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期待青奧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期待青奧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4年的南京青奧會離今天只有兩年多的時間了。我期待青奧會的召開,因為,通過青奧會的召開,南京將變得更加美麗,天空變得更藍,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似的,飄來飄去,十分悠閑,小鳥在空中玩耍嬉戲,一會兒飛上房頂,一會兒飛進大樹,一會兒落在草坪上;河流變得格外清澈,幾年前,一遇到下大雨,滿城的污水就湧進秦淮河,大量的污水發出濃濃地刺鼻氣味,讓秦淮河變得又臟又臭,而現在,國家實施了雨污分流工程,使河水保持乾淨清潔;交通也會變得更加暢通,現在地鐵建設到處可見,到時,地鐵的數量也會有很多,東西南北,四通八達,我們家門口的高架橋也被爆破拆除了,不久就會變成更加快捷的隧道了。

  我期待青奧會的召開,因為,通過青奧會,我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他們來自五湖四海,有着不同的膚色,說著不同的語言,雖然大家過去並不認識,但是,我們有着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獲得彼此的友誼,認識更多的朋友。我期待青奧會的召開,因為,通過青奧會的召開,我可以學到更多的本領,掌握更多的知識。青奧會召開的時候,我正好14歲,那時,我可以爭取成為一名志願者,我要更多地了解南京、了解中國,把南京、中國介紹給全世界的朋友,展現中國學生的才能。當然我要認真地學好外語,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青奧會已經一分一秒地向我們走來,我期待青奧會早點召開。

  江蘇南京琅琊路小學五年級:姜瀚君

您正在瀏覽: 我期待青奧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期待青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