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校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校園生活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太陽把金色的光輝悄然撒向大地的時候,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我們正幸福地享受着快樂的校園生活。

  清晨,鳥兒快樂地唱着歌,目送着我們走進校園。只要你踏進校門,你就會有一副好心情,因為你看到的是一張張笑臉,是同學們可愛的笑臉,是老師們親切的笑臉。走在半路上,如果碰見自己的同學或是外班的好夥伴,可以友好地招一招手,親切地問候兩句,也許再聊一聊昨天的輝煌史。然後,走進教室,放下書包,長長地吁一口氣,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

  課堂上,我們可以盡情地展開我們的才能,大膽地說出自己獨到的見解,認真地記好我們要領悟的知識與要點。課間,是我們最喜歡的十分鐘。因為我們可以一起做遊戲,來增進彼此之間的友誼;我們可以一起運動,來增強我們的體質;我們可以一起討論問題,來提高彼此的成績……我們每個人都融入在這個集體大家庭中,因為在這裡,我們的校園生活是輕鬆的,是快樂的。

  在學校里,每個班級都像一個小家,每個同學就是小家的一份子。我們在一起朝夕相處,無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夠出類拔萃。因此,在我們學校的這次大課間比賽中,每個學生都有一股的衝勁、一股集體團結的力量、一股整裝待發的氣勢、一股戰無不勝的決心。

  大課間比賽緩緩地拉開了序幕,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穿着潔凈的校服,英姿颯爽地走進操場,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精神飽滿的面對着主席台。伴隨着優美的音樂聲,我們開始了比賽。廣播操、健康操、兔子舞和扇子舞,這些校園陽光體育運動,被我們這些孩子展現的淋漓盡致。火辣辣的太陽把大地烤得像一個火爐似的,許多同學早已汗流浹背。汗水從同學們的頭髮上滴到了眼睛里,火辣辣的疼。但是,同學們依然堅持着,沒有人擦汗,沒有人發出一聲怨言,因為在每個人的心中都裝着集體感和責任感。音樂是歡快的,同學們也是那樣的歡快、那樣的活潑,每個人的動作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整齊有力。經過每個成員的“浴血奮戰”,最終,我們這個小家取得了第一名的優異成績。當廣播里傳來這個消息時,我們歡呼雀躍,個個比吃了蜜糖還要開心。我們為我們的付出感到高興,為我們是這個家的一份子而感到自豪,為有這樣的校園生活感到快樂!

  同學們,在剩下的一年多的小學校園生活里,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奮勇向前,讓校園生活綻放更多燦爛的笑容吧!

  五年級:王陳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校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