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旋風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旋風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滿足了自己的願望,隨着老師來到了少兒科技館。讓我有機會近距離領略科技的飛速發展,讓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了時代的進步!那一個個惟妙惟肖的科技模型,和真實的科學研究成果聯繫在一起,使我更加深刻地了解發科學! 

一走進展廳大門,各式各樣的模型就映入我的眼帘,一時間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一樣有些“暈頭轉向”,不知道先看什麼好了。我作了一個深呼吸,讓自己平靜了下來,先把整個展覽館掃了一眼,咦?那怎麼圍了一圈的人?走過去看看。哦,原來是一個不規則的形體,裡面還裝着兩個小球,奇怪的是小球一直在不停地旋轉,這是為什麼呢?我仔細地看了一遍說明,又認真地聽了講解員講解,終於知道了這個物體叫“旋風球”,旋風球就是模擬“龍捲風”的形成過程而製作的。在這裡,我想先問大家一個問題:你們可能都聽說過龍捲風,但你們知道龍捲風是怎麼形成的嗎?龍捲風是雲層中雷暴的產物,龍捲風也是一種渦旋,當發展的渦旋到達地面高度時,地面氣壓急劇下降,地面風速急劇上升,這時便形成了龍捲風,它會給我們人類社會帶來極大的災難。而現在,我們擁有了先進的科學知識,也就把龍捲風這個惡魔牢牢地控制在魔瓶中了。看着代表龍捲風的兩個小球在玻璃罩中着急地忽上忽下翻飛,卻再也不能出來肆虐人類,我不禁為我們能夠掌握如此先進的科學技術而感到驕傲、自豪!同時也堅定了自己崇尚科學、熱愛科學的決心和信心!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旋風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旋風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