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鄰里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之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常聽大人們說,他們以前的鄰里關係很密切,大家都和和美美的,有空就常聯繫。現在,人們都自管自了,一點兒也不密切。可是,今天的事讓我不太相信這種說法了。 

  今天,艷陽高照,媽媽把被子晾了晾。誰知,夾子鬆了,被子掉到3樓的晾衣架上了。我和外公找到305室,可他們家裡沒人。於是,我倆找到了205的主人,請他們為我們挑一下。 

  我心想:既然現在的人們都自管自了,那豈不是會碰一鼻子灰?可如今,實在沒辦法,只好試試了。205的門開着,我小心翼翼地說:“阿…阿姨,我們家的被子掉到樓上人家的衣架上了,樓上沒人,我們想請您們幫忙捅一下,行嗎?”“好!”回答我的是輕快的答應聲。我終於放心了。 

  樓下挑呀挑,樓上的人也回來了。他們知道了,於是便用挑衣服的杆子一挑,被子掉到樓下了。 

  我和媽媽謝了謝他們,就跑到一樓撿到了被子。我說:“你還說現在,人們都自管自了,一點兒也不密切,大家都不和和美美的。胡說!”媽媽說:“小丫頭,就愛揭別人的短!”說完,我倆都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鄰里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