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勤勞的公雞早早地啼叫,把人們都叫醒了,我的鄉村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吃過早飯,我們高高興興地來到田野里。田野里到處都是金燦燦的糧食。太陽公公跟我們起的一樣早,已經高高地掛在頭頂上了。現在即使天氣再炎熱,也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我們又來到了小河邊,河底的沙石清晰可見。正覺得天氣炎熱,我們便下河玩耍一番。河水一點也不深,還沒沒過膝蓋,有一點涼。我們似乎過起了潑水節,我們拿手捧起一些水,向別人潑去。結果大家的衣服都弄濕了。

  過了一會兒,不遠處的一個小夥伴大叫:“快看,有魚!”我們趕快跑過去,可是魚都被我們嚇跑了,什麼都沒看見。於是我們決定:先上岸,等水面變得平靜了,我們再悄悄地下水尋找。我們輕輕地?着水,靜立着不動。不一會,我們就發現了一條魚,這條紅黑相間的魚正順着水波往前游呢!其中的一個小夥伴準備去捉魚:只見他悄悄地把手放到魚的兩邊。這時,魚還沒有察覺。可是,當他兩手一扣,魚卻神不知鬼不覺地溜走了。我們都嘆了口氣。後來,我們找了些做漁網的材料,做了一個小漁網。它可起了很大的作用呢!我們把漁網悄悄地放到魚多的區域,當我們發現有魚和蝦上鉤的時候,就會把漁網提起來。就這樣,一直到吃飯時,我們才開始往旅館走。

  這次鄉村生活是美麗的,是純樸的,是有趣的。希望下次我還能來體驗鄉村生活。

  北京西城區中古友誼小學五年級:孫鈺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