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勤勞的公雞早早的起床,之後把村裡的人們都叫醒。美好的一天就這樣開始了。

  我們吃過早飯便高高興興地來到田野里,太陽公公跟我們起的一樣早,已經高高的掛在頭頂上了。即使天氣再炎熱,也阻擋不了我們前進的腳步。

  我們來到了小河邊,正覺得天氣炎熱,我們便藉此機會下河玩耍一番,河水不深,還沒沒過膝蓋,河底的砂石清晰可見,水涼涼的,我們過起了潑水節,衣服都弄濕了,不過我們卻玩得相當的盡興。過了一會兒,不遠處的一個小夥伴大叫:“快看,有魚。”我們慌忙的跑過去,可是魚都被我們嚇跑了,什麼都沒看見,於是我們決定,先上岸,等水面變得平靜了,我們在悄悄地下水尋找。我們輕輕地?着水,不一會就發現了一條約4、5厘米長的小魚,其中的一個夥伴便開始擼胳膊往袖子,準備去捉,只見他悄悄地把手放到魚的兩邊,這時魚還沒有察覺,可是,當他兩手一扣,魚卻神不知鬼不覺的溜了。我們都嘆了口氣。後來,我們找了些做漁網的材料,做了一個小漁網,它可起了很大的作用,我們用它撈了很多條魚還有蝦,直到到了吃飯的時間,我們才開始往家走。

  冬天的時候,小河結了冰,我們常來這裡滑冰。我和哥哥、姐姐每人搬着一塊石頭去打冰,我和姐姐在岸上打,可是哥哥這個傻瓜卻站在冰上打,打得還正是自己站的地方,結果可想而知了,就是冰漏了,他也掉里了。我和姐姐打算拉他一把,不巧,我們腳一滑,也掉了河裡,我們三個鞋都濕了,出來之後,我們面面相覷,都在思考着回家怎麼交代。可是思考了半天還是決定老實交代。就這樣,回到家之後,父母怒目橫眉的瞪着我們,批評了好半天,我們只是低着頭不言語,更不敢看他們。

  同樣的一條小河,可是它既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又給我們帶來了苦澀。也許,這就是鄉村生活的魅力之所在吧。

  五年級:李靜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