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景優美的青海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優美的青海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過青海的人們會去最美的湖——青海湖。青海湖位於青藏高原東北處,祁連山的東南部。青海湖湖面海拔為3260米。她就像西施一樣美麗、動人。

  我騎上一匹小馬去參觀青海湖,青海湖很美,很寬闊。

  從遠處看青海湖一片碧綠,像一塊巨大的綠寶石鑲嵌在青藏高原上。走近一看,青海湖的海水很藍很藍,藍得自然,就像一塊藍寶石。裡面有許多小魚在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它們在水中嬉戲,弄得我也想變成小魚跟他們一起玩。水草青青的,把藍藍的青海湖襯托的更加美麗。

  我們來到青海湖附近的花海鴛鴦。站在花海鴛鴦的濕地里,我突然發現濕地對面牛羊成群,在草原上就像天空中的點點繁星。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鏈。我和爸爸一邊騎馬一邊享受着溫暖的陽光,我突然看到遠處立着幾座挺拔而起的雪山,我激動地對爸爸說:“爸爸,有雪山,有雪山!”爸爸說:“是啊!雪山真美啊!”媽媽對雪山讚不絕口。我還看到了一隻土撥鼠正懶洋洋地曬太陽,它緊閉雙眼,蹲在地上,它好像在跟太陽公公對話呢!沒想到青海湖旁邊還有這麼多美麗的景色呢!

  我愛美麗的青海湖!

  五年級:snow2004

您正在瀏覽: 風景優美的青海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優美的青海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