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來了,春來了。萬物復蘇、萬象更新、春暖花開。春邁着輕盈的腳步緩緩走來了。春是一位偉大的魔術師,看到了嗎?春用那神奇的袖子輕輕拂過千山萬水,剛剛還是枯黃的大地,頃刻間變得鬱鬱蔥蔥、生機勃勃了。 

  春天的雨露是充滿了希望的。 

  啊!下雨了,淅淅瀝瀝的春雨像斷了線的珠子般從天上傾瀉下來。閉上眼睛,用耳去聆聽,悄然無聲;再閉上眼睛,用心去感受,哦,纏纏綿綿的;用手去觸摸,春雨涼涼的,滑滑的像新生嬰兒的皮膚一般;睜開眼睛,用嘴一嘗,春雨是無色無味的。再一看落到地上的雨點了,猶如一朵朵頑皮的浪花在地上活潑的跳躍着舞蹈,我情不自禁的背誦起古詩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看看種在綠化帶的樹木,花草.樹木得到了春雨的滋潤,變得更挺拔。高大了,樹杈在雨中搖擺,向是在歡迎着春天的來到。樹根在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雨露。花兒在得到雨露時,打開了那已為春天準備已久的禮物——花瓣。在春雨中顯得格外嬌媚。小草鑽出了潮濕的土地,可能是因為害羞,而軟綿綿的趴在土地上與花兒低語談論着。 

  雨過天晴,太陽走過了七色彩虹,鑽出了雲朵,金燦燦的萬丈光芒照耀着春天的大地上。 

  瞧,那一群在花叢中偏偏起舞的彩億仙子是誰?哦,原來是五彩斑斕的蝴蝶!它們正在芬芳的花叢中嬉戲打鬧,在那花叢中忙碌的小身影又是誰?哦,原來是遠近聞名的勤勞能手小蜜蜂!它在辛勤的取蜜、釀蜜,還在為花兒們尋找夥伴那!花兒們都在點頭致謝呢! 

  哦!春來了,藍藍的天,綠綠的草,鮮鮮的話,小朋友們還在朗誦着春天的詩: 

  千里鶯啼綠映江, 

  水村山郭酒旗酒。 

  南朝四百八十寺, 

  多少樓台煙雨中。 

  真是春光明媚啊!這時,我們卸下了厚重的冬裝,此刻的春是如此的明媚、如此的爛漫、如此的奔放、如此的活潑……我張開了稚嫩的臂膀,投入到了春的懷抱中。 

  一年之計在於春,願你我在這個春意正濃、欣欣向榮、桃紅柳綠、鶯歌燕舞的春天裡,好好的把握、珍惜春光,讓春天常駐在我們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