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6]之期末考試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6]之期末考試_7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6]之期末考試 標籤:校園小說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完了!”    “沒戲了!”    “寒假過不好啦~~~”    這些話都出自我班的同學口中,你能猜想到怎麼了嗎?對了!沒錯,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試來臨了!有的同學在忙着複習鞏固課本上的知識,有的同學在說那些無聊的話,惟獨我們班的晗鴿(新人物,小荷會員JHG123)同學在發獃.    “喂!想什麼呢?”我莫名其妙地問她.    我,沒事,有點緊張."她回答.    拜託,只是一次測驗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別緊張了!"我安慰她.    上課鈴聲拉響……    “現在開始考試!”監考老師說道。    10分鐘……    20分鐘……    30分鐘……    突然,史紋紋“騰”地一下站起來,大聲說:    “王老師,馮仕奇給崔海英(新人物)傳紙條!”    馮仕奇的同桌靳楠也站了起來說:    “是的,老師,我也看見了!”    ……    碌碌續續的好多同學都說看見了,我也濫竽充數地站起來說:    “看見了,我也看見了!”    馮仕奇在班裡人緣還不錯,這一次,他可是真的失策了,這一下,他不僅要打0分,還要落個考試抄襲答案的罪名。      (在這裡,我提示大家:考試不要抄,要考出真實的水平,不過最好在家好好複習)    預祝大家取得好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6]之期末考試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五班——校園小說[6]之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