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網(大家幫幫忙給個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網(大家幫幫忙給個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上網(大家幫幫忙給個分) 標籤:我愛上網作文 幫忙作文 我愛上了冬天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網絡的用處真是妙不可言啊!

  第一次知道網絡的用處,是上二年級的時候。那次,老師要我們做關於“西餐禮儀”的實踐作業,還要帶有圖畫和說明。我拿着一大堆書,翻來找去,怎麼也找不出好的資料。沒辦法,只好去向爸爸媽媽求救,但他們也不知道。這時,媽媽提議說:“我們去查查電腦吧!”我半信半疑地想:連書上都找不出來,電腦行嗎?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一定能行的!”她邊說邊打開電腦,上了GOOGLE網站,打進“西餐禮儀”四個字。奇迹出現了,一大堆關於西餐禮儀的資料一股腦地出現在電腦屏幕上。我興奮極了,高興得喊了起來:“電腦裡面真的有資料啊!真好!”我瀏覽了一遍,選出了我認為最好的內容,把它打印下來,貼在作業紙上,看了去又乾淨又漂亮。最後我的作業還被老師選中貼在在櫥窗上展覽呢!

  再次感受上網的樂趣是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哥哥來我家玩,當我們兩個干瞪着眼,覺得無聊的時候,哥哥說:“我們上網看動畫片吧!”我疑惑地問:“電腦里也能看動畫片?”“當然!”哥哥打開電腦,熟練地敲打着鍵盤,屏幕上立刻出現了一個個動畫片的名字,我們選中“蠟筆小新”點擊進去,滑稽可愛的小新就出現在了我們眼前。從此我再也不用可憐巴巴地等討厭的廣告做完再看心愛的動畫片了。

  從短短兩件小事中,我知道了上網的無窮樂趣。慢慢地我還學會了網上發E-MAIL,聊天,打遊戲,發信息……

  上網真好,我愛上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網(大家幫幫忙給個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網(大家幫幫忙給個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