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幻水晶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水晶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幻馬車之夢幻水晶宮 

  主人公: 

  紫菱 ,三位仙子之一,她是最大的一位,紫菱是百花仙子的女兒,善良可愛,喜歡春天。 

  武器:百花笛 

  絕招:萬花紛飛 

  靈物:百芳鐲 

  屬性:木 

  希望 

  幽藍,嫦娥之女。 

  武器:水靈劍 

  絕招:水月共舞 

  靈物:月牙鏈 屬性:水 友情 

  粉夢,女媧之女。 屬性:金 

  純潔 

  靈物:祥雲 

  絕招:仙音醉人 

  武器:仙箏 

  黑古拉----黑暗之首 

  依西娜----黑古拉與女媧的師傅 

  第一集:《天災》 

  第二集:《水晶宮遇難》 

  …………。. 

  前言: 

  在世界的東方盡頭,有一座掌管着一切的宮廷——水晶宮…… 

  第一集:《天災》 

  水晶宮上生活着關心人間疾苦的仙子。也就在西方的盡頭,在某一個火山中,封印着無惡不作的黑古拉!“我復蘇了!”一天,突然西方傳來這樣一聲吶喊。原來,由於黑古拉無惡不作,被依西娜仙子打入火山封印中,並且捨身封印,讓黑古拉無法打開封印,只有神的力量才能衝破。也就這樣,黑古拉在洞中飽受折磨,練功便成了黑古拉消磨時間的辦法……一晃便是5000年。而這一天,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一個三歲的小仙童來到這兒,由於石頭擋道,一道衝擊波沖它而去,可十分不巧,石頭竟然朝封印飛去!火山被打出了一個大洞,黑古拉一見光芒,就是一道黑電擊,將封印沖碎,哈哈大笑:“5000年啊,我終於自由了,女媧,你等着,明天,將是你的末日,哈哈…”恐怖的聲音在火山中回蕩,而黑古拉,早已揚長而去……

您正在瀏覽: 夢幻水晶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水晶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