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愛心手拉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愛心手拉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1月14號,我校組織5.6年級部分同?W前往惠州市博羅縣觀音閣鎮砂嶺小?W,體驗農村生活.那天我們早早地起了床,洗刷完畢后我懷着急切的心情奔向?W校的路.“啊”遲到了,沒關係.我們上了旅遊巴,1小時過去了,2小時過去了,還沒到惠州我已經很還怕了,因為我怕適應不了那裡的環境,到了那裡一群同學熱烈的歡迎我們,經過了歡迎,領導班子們發言,然後我們結隊子各到各的小夥伴的家去體驗農村生活,我的隊子有周柱棋.向浩賢.我還有我們的小夥伴陳芳. 

 一去到小夥伴的家,另我大吃一驚,一座瓦房,在我在大吃一驚的時候,我的小夥伴叫我吃飯,"喲”老師來了,我望着我們的語文老師只見他在給小夥伴的父親200元,我門吃完飯了,我們的隊子就一起去田裡幹活,我做着做着我有點口渴,我就回小夥伴的家喝水,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踩中了泥濘令我安踏的運動鞋弄的黑乎乎的,於是我便跑回我小夥伴的家,剛回到她媽媽就幫我抹鞋子,她抹完后我說了一聲謝謝!她不客氣的說了一聲:不用謝!抹完鞋子后我又去田裡幹活,突然我們班地周振標說:“我們去烤蕃薯”我們的隊子就去烤蕃薯.烤着烤着,就有我們班的周梓洋在搗亂,弄到那些蕃薯焦了.於是我們就這樣不歡而散了,然後我們的隊子就去釣魚.時間真快過,一天的體驗農村生活就到尾聲了,我們走的時候小夥伴的父親就給了我.周柱棋.向浩賢.一些農作物回家,最後我恩格斯的隊子就一起回小夥伴的?W校.我們做完手語操后就和小夥伴握手摟抱后就走了! 

 11月14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那一天如果還能再有那該多好啊! 

  指導老師:劉玉榮.盧鈺嬋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愛心手拉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愛心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