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讀後感 標籤:北斗星作文 《閃閃的紅星》作文 北斗七星作文 我的讀書生活作文

25年短暫的人生,8年時光在網上渡過。哈爾濱市一名沉溺網絡遊戲多年而無法自拔的年輕人,以墜樓這種極端的方式離開了自己的親人,告別了這個世界。這些,就是網絡的危害!

他的名字叫小光,12歲時父親離世。為了小光,母親拚命的工作。小光沒有辜負母親對他的希望,考上了四川省某大學計算機系。但是,另一個網絡世界的精彩吸引了他。又由於網隱的困擾,使他沒有了工作。因為沒有錢,拖累了母親。最後以墜樓的方式他離開了這個精彩世界,離開了自己的親人。

是啊,網絡世界確實很迷人,像我知道的《夢幻西遊》、《泡泡堂》、《GBA》、《奇遇》等等,曾經我到同學家玩過。說實話我也喜歡,因為那些有意思的圖象;惹人喜愛的動作……實在是太誘人了!可是,它會佔據我大量的時間,使我無法專心於學習。我不得不忍痛割愛放棄這些對我無所幫助的東西。這個世界精彩誘人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如果我們不能分清取與舍,將完全被淹沒在另一個害人的世界里。我要掙脫網絡世界對我的誘惑;走向網絡世界對我有幫助的一面。“網絡”這兩個字說好時好,說壞時壞。可是網絡並不是人,它沒有情感。只有讓人們自己克制自己,使網絡來幫助人類,成為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所以,我要努力,好好加油。讓網絡世界不再害人,而是來幫助人們。讓每一個人都對網絡世界充滿信心,使網絡成為人的幫手。

我期待着這一天,讓我們共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准人生的北斗星》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