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爺今年58歲,但是身體很健壯,人高馬大,愛好是打麻將、吃肉,特點是能做一手好菜,只要告訴他吃什麼菜,他絕對能做的比五星級大酒店的廚師做的還好!不是吹這可是真的,記得有一次,那次是過年,我不愛吃肉,我媽只能去飯館給我點幾個菜,去了飯館,我媽遞給我菜單,問我想吃什麼,我那過菜單,看見一個可樂雞翅,就說:“媽媽,我要吃可樂雞翅!”我媽告訴廚師:“可樂雞翅!”那廚師說:“今天不做可樂雞翅!”我媽只好對我說:“今天人家不做可樂雞翅!”我不聽:“為什麼不做可樂雞翅?今天為什麼不做可樂雞翅?我今天除了可樂雞翅,什麼都不吃!”邊說我邊裝哭起來了,媽媽沒辦法,只好問廚師:“為什麼不做可樂雞翅?”廚師不說話,我媽只好拉着我出去,說:“人家不給做,讓你姥爺給做吧!”我媽帶我去超市買了兩袋翅中、一瓶可樂,帶回去,和姥爺說:“孩子要吃可樂雞翅,廚師不給做!”姥爺說:“OK,稍等片刻。”過一會兒,香噴噴的雞翅端上來了,我不管燙不燙就開始吃,我一吃,竟然是甜的,比飯館的還好吃!吃完后,我問姥爺:“姥爺你怎麼做的,這麼好吃?”老爺說:“瞎做的,後來又加了點料酒”我舔了舔嘴說:“姥爺真厲害!”

  怎麼樣,我姥爺是不是比五星級大酒店做的還好吃呢?來嘗嘗吧!

  五年級:陳殷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