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爺是一個工人,

  我的姥爺是一個善良的姥爺,從小都沒打過我,雖然姥姥不是這樣,

  但都疼我嘛!

  我的姥爺是一個笑面虎,整天都嘻嘻哈哈的,跟我鬧來鬧去。有一次,我回到家,姥爺明明知道是我,還假裝故意問

  “誰啊“

  “您的干大孫子回來了”

  “那我的親大孫子呢?”

  “您的親大孫子在學校補習呢!”

  接着,我和姥爺哈哈的笑了起來!

  有一天我問姥爺,每天都這麼笑不累嗎?姥爺說他老了,為了不老,所以多笑,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哦,我恍然大悟!

  有些姥爺,對大孫子和孫女愛搭不理,但我的姥爺是最最關心我的,無論什麼事都放心不下!

  我的姥爺抽煙喝酒,這是我最受不了的,但別人總說抽煙喝酒是男人的本性,我怎麼就不覺得呢,我姥爺的朋友中有65%的人都抽煙喝酒,姥爺的朋友一來那屋裡簡直沒法待人,要是有三人進去,能暈死兩個。呵呵!

  雖然我的姥爺不是十全十美的,但在我的眼裡,我的姥爺是世界上最最好的姥爺,也是最最關心我的姥爺,我不知道,你們的姥爺是否也這樣呢?

  渾南二校五年級:齊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