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姥爺,他今年60多歲了。一頭黑白相間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戴着一副閃着智慧光芒的眼鏡。他在湖北三帆公司上班,是一個高級工程師。他的技術高超,在公司里無人能敵,公司上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所以連領導也對他敬重萬分。

  我家有一台淘汰了的大彩電,又大又笨,擱在家裡很礙事。真想把它弄走又沒那閑工夫。我每次只把它當作凳子,放上皮墊坐上去很舒服。一次放假,姥爺終於騰出時間來我們家玩,我們都很開心。姥爺剛一進屋,就發現這台大怪物,他眼前一亮,說道:“這台電視,我應該能修好,拿工具來!”姥爺不是睜着眼睛說瞎話吧?不過,我相信他!我抱來工具箱,姥爺還真的賣力地修起來。

  他把電視機外殼小心翼翼地取下來,電視機的內部輪廓呈現在我們眼前。這裡面的結構可真複雜呀!紅的、藍的、黑的線一根連一根,縱橫交錯,亂七八糟地接合在線路板上。我的眼睛都看花了。由於時間太久,電視機的說明書和參考資料早已不知去向,姥爺只有憑自己多年的經驗來修了。我真有些為姥爺擔心哪!只見他鎮定自若,先觀察線路情況,還取下眼鏡鑽進裡面看,片刻間,他拿出超級電鉻鐵與這一隻性格暴躁又倔強的黑牛較起勁來。從上午修到下午,把斷掉的電線確認無誤地接好,那些老化了的電線,姥爺一一纏上密實的膠布。問題迎刃而解,我迫不急待地找開電視,哇!真的修好了,姥爺太神了!我真佩服姥爺!

  這就是我的姥爺,一個技術高超的工程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