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身邊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風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在我身邊,就一直有一道風景。卻時常被我忽略,從未好好欣賞它。

  “我”

  一天,爸爸帶我去打乒乓。在前六局,我們不相上下,打了個三比三平。在第七局,我因為一開始打得不好,所以被打懵了,7:1。我猛得開始清醒,開始追分。我們的實力實在是相差無幾,但,稀里糊塗的我並沒有追上幾分,9:5,這下完了,我沮喪極了。緊接着爸爸連續兩球下網,9:7,我又看到了一絲希望。拚命扣球,第一球贏了,第二球也贏了,平!我士氣高漲,再來一個……啊,接!哎,輸了!爸爸10:9先拿了賽點,我咬緊牙關,連續猛發兩球,爸爸都下網,我贏了!後來,我才知道爸爸是故意讓我的……

  “媽媽”

  去年,媽媽開始迷戀起了游泳,一開始,她只能用手胡亂地划,憋着氣游,氣用盡了,就不得不鑽出水面。可憐巴巴地站在原地,喘口氣,再練。此時,我不得不佩服她的堅持不懈的精神。

  後來在媽媽的努力下,她的游泳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腳也能蹬了。媽媽開始不停地看視頻,不恥下問,到處找人討尋技巧。她想盡一切辦法抽出時間練習,有時也叫上我一起去,並讓我指導她。

  終於,在她鍥而不捨的努力下,她游得越來越快了還能去3米的深水區,像一條美人魚在大海里穿梭。連我都讚歎我那勤學苦練的媽媽,一個字:“棒”。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關心別人、體貼別人、幫助別人的好男人。尤其是對我的照顧。

  以前,我總是丟三落四,一會兒丟橡皮、丟了尺。即使是在晚上八、九點鐘,他也會問好數量、格式再到小店裡去買,每次總是被我這兒子“折磨”地大汗淋漓,累得倒頭就睡,但卻任勞任怨。

  身邊的風景,“爸爸”、“媽媽”加“我”,因為有你們,我的生活才更多姿多彩,才永遠不會感到孤獨。

  寶山實驗小學五年級:wang1997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