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身邊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身邊的風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欣賞身邊的風景

  鴻雁外語五年級  王英男

  我居住的地方是個小城市,沒有什麼名勝古迹,只有兩個健身廣場和兩個普通的公園,都去了好多次了,覺得沒什麼意思。

  那天,我下樓買東西,看見有許多小區里的老人和一些叔叔阿姨正在忙着侍弄菜園呢,大家忙忙碌碌說說笑笑的,好不熱鬧!這個菜園呢,原本是個小花園,以往物業工人在裡面種了一些花,後來花都凋謝了,再到春天時,小區的人們便異想天開地種起了蔬菜。大家各帶種子,有茄子、豆角、白菜、大蔥……人們不分你我,一起播種,共同分享。

  每到下午,有的人來鬆鬆土,有的人來澆澆水,有的人來施施肥,希望大家的菜園更加茂盛。一段時間之後,菜園變得綠油油的了,各種蔬菜長勢良好,已經可以食用了。

  你看,有的老人拔幾棵蔥,回去做調料;有的阿姨掰幾片白菜葉,回去打飯包;有的叔叔摘兩個茄子,回家做炒菜……這些可都是新鮮又環保的蔬菜呀!

  菜園是我們大家的,我覺得它比花園更美!即使是名勝古迹也比不上我們小區的風景美。在這裡,大家不分彼此,就像世外桃源一樣其樂融融。

  在平凡的地方,也有美麗的風景,您不妨也來我們的菜園逛逛吧,順便帶回些蔬菜嘗個鮮!

您正在瀏覽: 欣賞身邊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身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