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自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自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自由

   我有爸爸媽媽,我有一個健全的家,我有健全的身體,我有親人的呵護,我很幸福,可我沒有自由,爸爸媽媽你能還我自由嗎?

  我寫作業時,是你們給加制,不能看電視,不能娛樂,我只能幹家務,寫作業,還讓我每天寫作文,我在你們的命令之下,只要我一看電視就要罵我,把我限制的不能放縱.

  求求你們了,爸爸媽媽,不要在限制我了,我真的很難過.每當我聽見其他孩子們在玩耍時的笑聲,早就飄到我的心頭,我好想出去玩哦!

  爸爸媽媽,不要在命令我,我有安排的,我有自己的想法,不要把我的安排打亂,也不要把我的自由限制,好嗎?

  希望爸爸媽媽能滿足我的這一點小小的要求,也希望那些同樣遭遇的孩子,能和爸爸媽媽商議,要回自己的自由,在這裡我求求全世界的爸爸媽媽,還孩子一片自由天地吧!

  

您正在瀏覽: 我要自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