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母親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母親的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是最崇高最美麗的愛。母親對我那樣關心,那我對母親的感謝是怎樣的呢? 

  今天,習慣地看看日曆:啊!今天母親的生日。我趕緊拿着錢去上學。一路上,我猜想着該送什麼給母親才好。送禮物給媽媽可是我三年來雷打不動的習慣。 

  說起送禮物,我三年前就聽到了。那時真幼稚,就送了自己寫的一封嫩稚的信。媽媽握住信,還是很高興。前年,我送了一瓶很亮麗的指甲油,晶閃閃的,透明中閃耀着晶粉的光芒。媽媽同樣很喜歡。去年呢,我別出心裁,送了8朵美麗的康乃馨給媽媽,媽媽聞着花,緊緊地抱着我。 

  今年,我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學會了一門非凡的廚藝,便決定煮一頓美味的大餐送給全家。但對於媽媽來說就是這次的母親節禮物了。 

  出門買菜了,我提着籃子蹦蹦跳跳地穿越大街小巷,來到市場。那裡熱鬧急了,人來人往的,現在我真的很後悔我不肯吃飯,長得那麼矮,總是被高大的人壓着。這裡的蔬菜又新鮮,種類又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我提着一籃又一籃的食物,差一點食物就把我壓倒了。瞧,那裡人山人海的。於是我便擠了進去,地上擺着一束一束地鮮花,美麗急了!我買了一束康乃興。提着那麼多事物,我笨重地回家了。 

  媽媽回來了,她看見滿桌子都是美味佳饒,直流口水。“吃飯了,吃飯了!”我提高嗓門大聲喊。全家吃了都表揚我,特別是媽媽。 

  我知道我的廚藝有多不好,為什麼媽媽都表揚我,媽媽的關心,媽媽的愛心令我感動!那時候感覺眼淚汪汪的,還有點心酸。想着,想着……

您正在瀏覽: 《今天,母親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母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