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明新產品——時空穿梭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明新產品——時空穿梭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發明新產品——時空穿梭機

 廣東省佛山市 東鄱小學五(1)班 饒榮豪



  在2044年,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了一名出色的科學家,我發明了時空穿梭機。

  時空穿梭機是一種高科技產品,在穿梭機上有一個主控台,主控台上有一個大屏幕,屏幕是由一台微型電腦操作的。你在穿梭時空的時候,遇上一些不明白的問題,就可以按主控台上紅白相間的問題明白鍵。它不但可以去未來的世界,還可以時光倒流,回到最原始的世界。

  有一次,我為了想回到白堊紀恐龍時代,探索恐龍的奧秘。於是,我就坐上了我自己發明的時空穿梭機。我開始穿梭時空了,我先在主控台的微型電腦年代上輸入了白堊紀,然後按了確定鍵。跟着,穿梭機進入了時空穿梭軌道。我經過了寒武紀、三迭紀和侏羅紀就來到了白堊紀。由於白堊紀的火山十分活躍,我們一從白堊紀的天空出現,差一點兒被熔岩噴到穿梭機上,幸好我的反映迅速,很快就化險為夷,最後把穿梭機安全地降落。

  跟着,我遇到一隻身體長17米,高6米,後腳大,前肢十分不顯眼,身體又高又大的恐龍。它一見到我,就窮追不捨追我。我跑着跑着,突然想到了穿梭機上的主控台上的問題明白鍵。哎,好在我鋼材從穿梭機出來的時候把它變成一台微型電腦,輸入了剛才我看見的那隻恐龍的資料。接着,電腦顯示出那隻恐龍的資料。

  原來這是我夢寐以求想見到的恐龍之王——霸王龍。他是一隻大型的肉食恐龍,怪不得他剛才窮追不捨地追着我呢!他身長17米,站起來的時候可高達6米,足足有兩層樓那麼高啊!他是由又小又瘦的虛骨龍進化而來的,到了白堊紀,霸王龍變得又高又大。

  於是,我拿出了照相機,把霸王龍的樣子照下來,那就可以證明我來過火山活躍的白堊紀恐龍時代。接着,我發現它是以為母親,生了無只恐龍蛋。於是,我又趁着它睡着的時候偷了兩隻恐龍蛋。那就更能證明我來過白堊紀,那我的穿梭機就可以申請專利,那就可以為人類造福。

  我的這個美好的夢想希望可以早日實現。

  指導教師:譚柳愛

您正在瀏覽: 發明新產品——時空穿梭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明新產品——時空穿梭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