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十三年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十三年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13年來我首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照顧,從1歲開始,他們叫我怎樣寫字,說話,走路……時候,一場生日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三歲半的那年,我開心地走進了我夢中的學校,‘幼兒園’轉眼又是幾年,我都9歲了,爸爸媽媽又帶我走進了一年級,在這個校園裡,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在我的腦海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任慧凝。在5年級上冊時,我又經歷了一場無盡的打擊,那一次生日,更讓我體會到了怎麼珍惜他,雖然生日那天我不覺得怎麼高興。雖然我生日那天我知道他們為我而向別人打架,被帶走了,當時,我很想沒有了呼吸,再也走不動了。最後我鼓起了勇氣,拚命地跑到了派出所。最後把他們救了出來。當我對曹斌沒有了感覺,關世霞喜歡上了他時,我把曹斌讓給了關世霞。我好傷心,我回到家哭了一個晚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不過我知道,我忘不了曹斌,在我4歲時,因為一次意外我愛上了他,一共9年了,我不想讓他難過,他說他喜歡燕怡如,我傷透了心,我對他沒有了感覺,但我說‘只要你開心,我願意放棄。’我把曹斌讓給了關世霞。又是幾個禮拜,關世霞不喜歡曹斌了,她甩了曹斌,而且對他不管不問,我恨透了關世霞。那時候,我發誓只要有一天,我和關世霞絕交了,我就在也不會和她和好了,再過幾個禮拜,我又喜歡上了樊耿釗,可他喜歡婷婷姐,所以……這天晚上我又哭了,我想等期中考試過後再說吧,期中考試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和關世霞絕交了,我下了決心,發了誓,一鼓作氣和她絕交了。可李季容和李垣芳勸我和好,我想人不能言而無信。所以我真的沒和她和好……

  五年級:五年級22班的裴曉清

您正在瀏覽: 這十三年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十三年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