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絕戀·兄妹情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戀·兄妹情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叫我哥哥,柳夢兒,我說過幾百次了,不要叫我亦,再不聽話,我就要打你屁股了,柳亦站在柳夢兒面前,教訓着眼前這個不懂事加健忘的傢伙,其實他也知道不是柳夢兒健忘,只是她不願意叫自己哥哥。

  不要,不要,你根本不是我哥哥,我不過只是一個被人領養的可憐蟲而已,柳夢兒委屈又任性道。看着比自己早出生幾小時的柳亦,她眼中擠滿了淚水,帶有些許的故意。

  而柳亦明知如此,卻絲毫拿她沒有辦法,他實在是不忍看到她的淚水,每一次她流淚的時候,心碎的只是他自己。好了,好了,不叫就算了,但在別人面前一定要叫哦,柳亦叮囑她。

  你們兄妹兩個又在說什麼悄悄話啊,趕快下來吃飯啦,柳媽媽站在一樓向二樓喊到,而柳夢兒則跑了下來,裝着哭腔道媽媽,哥哥他欺負我。

  亦兒不是媽老愛說你啊,你雖然跟夢兒同一天生,可你畢竟是哥哥啊,應該讓着她點兒,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和小時候一樣不懂事啊。柳媽媽對這柳亦絮絮叨叨,更年期的婦女就是話多。

  而一旁的柳夢兒則在偷偷竊喜,柳亦只能在心裡哀嘆這是什麼世道啊,我一直都有讓她啊,是她一直跟我過不去啊,好不好啊,唉。(散文網:)

  夢兒,聽說你是柳亦的妹妹,所以能不能幫我把這封信交給他啊,我一定會好好答謝你的,當然你也要在你哥哥面前多說我的好話了。放了學的柳夢兒走在路上,很想趕快到車棚跟柳亦會合身邊卻有一個于娜娜纏着她不放。

  好,我會的啦,你不要再羅嗦啦,我說過會幫你就是會幫你的啦,放心吧,你的柳亦正在等我呢,你難道不希望他早點看到你的信。柳夢兒看着于娜娜說道,其實她的心裡有多少不爽啊,更多的是不情願,她才不會傻到讓別人分享她的冒牌貨哥哥。

  夢兒,你怎麼這麼慢啊,害我以為你出了什麼事了,趕快走啦,老媽還在等我們回去吃飯了。在車棚等不到人的柳亦只好親自出來找柳夢兒。

  看着出來找自己的柳亦,柳夢兒別提有多高興了,卻說道我這麼慢都是你害的啦,沒事長那麼帥幹嗎,你的粉絲都快煩死我了。

  而剛才還在廢話連篇的于娜娜看着柳亦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她還是第一次看這麼近距離地看着柳亦的帥氣的臉龐。

  柳亦則瞟了她一眼,說道這為同學,我和我妹妹要走了,你也早點回去吧,再見了。而于娜娜仍開不了口,不敢相信他是在和自己說話,而且還在關心自己,叫自己早點回家耶。於是柳亦和柳夢兒也只能不管她走了,留下她一個人獨自在風中發獃。

  坐在書桌前的柳夢兒看着于娜娜的那封情書,想道敢情你接近我都是為了泡仔啊,只可惜你泡的這個仔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於是她不禁笑出了聲,這麼爛的情書也是人寫的嗎。

  你在笑什麼,柳夢兒,不會又在發獃了吧,想到帥哥了?柳亦路過柳夢兒的房間,聽見了她的笑聲,推開門來,對着柳夢兒鄙視道,這年頭的女生怎麼都那麼愛幻想啊。

  才沒有了,有你這個帥哥給我養眼,我哪還需要什麼胡思亂想啊,什麼精神上的慰藉啊。柳夢而轉過頭來看着柳亦道,很認真認真地道。

  柳亦趕忙轉移話題,還敢說自己沒有亂想,我看你口水都流出來了。而柳夢兒根本不在乎,不悅道我在看別人寫給你的情書啦。

  在哪裡趕快給我。柳亦更是不悅道,看着不高興的柳亦,柳夢兒只能乖乖地把信,她實在不想看到柳亦不高興的樣子,而且還是因為自己。

  而柳亦一拿到信就把它撕的粉碎,毫不留情地將碎片扔進垃圾桶,教訓柳夢兒道以後不許看這種兒童不宜的東西,只能好好讀書,你不知道你的數學成績只能勉強達到及格線嗎。

  於是柳夢兒恍然大悟,原來柳亦是因為這才不高興啊,她也用受訓的口吻回答道Yes,sir!可是我已經18了,不再是兒童啦。

  柳夢兒,這麼晚了,你還不回家,呆在這幹嗎哦,今天我不是有叫你先回去的嗎。看着在風中瑟瑟發抖的柳夢兒,柳亦又氣憤又心疼地道。

  我們從來都是一快兒回去的,你從來都不會讓我一個人回去的,亦,你是不是不在疼愛我了。站在風中等待那麼久的柳夢兒,沒想到自己的得到卻是柳亦的責怪,她的委屈一股腦兒都噴射了出來,淚流不止。

  而柳亦正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去安慰她,偏偏這時候卻又冒出了一個叫夜子的女生來,她跑到柳亦面前說道亦,這是你的書,你剛忘了拿了,還有謝謝你剛才幫我輔導數學。

  柳亦也很有禮貌地回答道謝謝你幫我把書拿給我,夜子,天氣不早了,你也早點回去吧,別感冒了,風這麼大。柳亦一如既往地對任何女生好,而柳夢兒卻不知道他對所有的女生都一視同仁。

  看着柳亦和夜子的曖昧樣,其實柳夢兒根本不懂曖昧是什麼樣,她大聲哭了出來,喊到柳亦我討厭你。然後獨自一個人騎這單車走了,怎麼可以這樣,怎麼可以這樣,亦從來都沒我輔導過數學卻幫別的女生輔導。

  而望着遠去的柳夢兒,柳亦真的不該怎麼樣去表達自己的心情,他相信憑柳夢兒的聰明才智不需要自己的輔導,或許其實自己不過是在逃避而已,可是如果可以讓眼淚回到眼眶,她一定不會讓它流下來的,他寧願吻去柳夢兒的眼角之淚。

  柳夢兒,今天是周末,你不要叫我那麼早就起床拉,我還要繼續睡啦。柳媽媽推開柳亦的門,弄響了鬧鐘,而柳亦卻以為是柳夢兒,翻了個身繼續睡覺。

  柳亦,你趕快給我起來,太陽都曬屁股了,你應該向夢兒好好學習學習,她一早就去探望外公外婆了。柳媽媽揪着柳亦的耳朵道。

  這時候柳亦才反映過來,老媽你說什麼,妹妹去外婆家了,我怎麼不知道。

  少給我裝蒜啦,你不知道誰知道哦,以前不都是你陪她去的嗎,早上她還說你不去,她才一個人去的。柳媽媽對着柳亦不客氣道。

  可是這次我真的不知道,她沒有告訴我啦,柳亦撓着自己的腦袋說,心裡卻憤憤道柳夢兒你死定了,你這個傢伙最好不要讓我逮到,小心我剝了你的皮,喝了你的血,啃了你的骨頭。

  亦兒,既然你妹妹不在,媽媽有事兒想對你說,以後你還是離你妹妹遠一點吧,你們倆根本不合適。柳媽媽語重心長地說道。

  媽媽的意思我懂,可是我和夢兒在一起又沒有錯,我又不是她的親生哥哥。柳亦第一次反駁柳媽媽,他真的放不下柳夢兒這個傢伙。

  既然這樣,媽媽就直說了吧,誰說你不是夢兒的親生哥哥的,你可是她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啊,你是她爸爸和別的女人生的,所以你還是放棄吧。柳媽媽淡淡道,過了這麼多年了,她也看開了。

  夢兒,別難過了,跟哥哥吵架了吧。外婆來到柳夢兒的身邊,陪她做在樓梯上。

  才沒有了,我才懶得理他,外婆你被瞎猜了。柳夢兒死不承認。

  是嗎,以前都是亦兒陪你一起來的,今天你怎麼一個人來了,還悶悶不樂的,肯定是他惹你生氣了,可是夢兒你應該讓着他點兒,外婆就跟你說實話吧,其實你才是親生的,亦兒是領養的,從小到大他都讓你,你也該讓他一回了。外婆看着任性的柳夢兒,緩緩說道。

  什麼?外婆,你再說一次,我和柳亦到底是什麼關係啊。簡直是不可思議,事情這麼會是這樣子的呢,柳夢兒實在是不能相信。

  其實大家一直以為亦兒是你爸爸跟他的情婦所生的孩子,連你爸爸也這麼認為,所以當初才收養了他,還把他當成親生的養,後來我遇見了亦兒的親生母親,她交代我要好好照顧亦兒,她對我說亦兒實在是太可憐了,連自己的父親是誰都不知道,所以當時她只好把亦兒交給我們。事情即使這樣子的,夢兒。外婆終於心事重重地說完了這一見事。

  原來是這個樣子的啊,柳夢兒終於放開了心,她一定要馬上就回家去,她要給柳亦一個驚喜,她要讓柳亦看到一個讓着他的柳夢兒。

  媽媽,哥哥呢?柳夢兒一進家門就大聲嚷着要見柳亦,沒想到柳媽媽卻告訴她柳亦已經走了。

  去哪,媽媽,什麼時候回家?柳夢兒毫不感到吃驚地問。

  去他親身媽媽那,他說很想見他親身媽媽一面,就去找她了,也許永遠都不會回來吧。柳媽媽語氣了含有多少的不舍啊,鬼才知道他的親身母親在哪。

  而在柳夢兒的眼裡這個世界只剩下關上房門獨自哭泣的自己。

  五年級:annte

您正在瀏覽: 絕戀·兄妹情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戀·兄妹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