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嘮叨”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我剛剛上學的時候,奶奶說:“你今天中午回來吃飯么?你帶好書了么?洗臉了么?”我說:“全做了。”“路上注意安全,上課認真聽講別和別人打架。”我奶奶就是這樣天天對我這樣囑咐,我都快煩死了,但我知道奶奶問這也是對我好。 

 中午回到家,奶奶急忙走過來,問:“今天你們考試了嗎?”“沒有,今天我們沒考試”我回答,這下奶奶才去給我做飯。這頓飯奶奶用了雞蛋.有買了青菜和肉,說:“青菜有維生素.雞蛋有價值。”我吃完飯有走了。奶奶有說:“你上學慢點,看這點路。你放學早點回家”“知道了,我一定早點回家。”我說。可今天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讓寫大作業,每寫完的不讓走。正好今天下雨,我看見奶奶帶着雨傘在外面等我,我趕緊寫,終於把大作業寫完了。我整理好書包飛快的跑出教室。奶奶趕緊迎來,怎麼才出來,我和奶奶走出了學校。 

 別看我的奶奶愛“嘮叨”,但是那是關心我呀! 

 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嘮叨”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