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自由地玩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自由地玩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自由,渴望能再像小時候一樣無憂無慮地嬉戲玩耍。可是,自從上了五年級,這個想法,連想都不能。

  周末,我從培訓班回到家裡,望着書桌上一本本的練習冊、作業本,無奈地寫了起來。可是我卻怎麼也無法集中精力,樓下一群小孩子的歡笑聲吸引了我,我嘆了口氣,又低下了頭。

  桌子上的一張照片把我的目光牽了過去,那是我四年級時全家一起去頤和園的照片。那時的我笑得多麼燦爛呀!但,那只是我久違了的笑容。

  我搖了搖頭,向床上看去,一個個可愛的玩具娃娃又勾起了我的回憶,那是小時候爸爸媽媽送給我的禮物。那時我對它們愛不釋手,可現在卻只有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才能緊緊地抱着它們,甜甜地進入夢鄉。

  我又收回了記憶,因為作業實在太多了!我埋下頭寫啊寫,窗外的歡笑聲此起彼伏,我心裡卻酸酸的。真想和他們一起玩呀!可惜,這永遠不可能了。

  自由,我渴望自由,渴望再經歷一次與夥伴的嬉戲,哪怕只有一次也好呀!

  北京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 賈依然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自由地玩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自由地玩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