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奶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回來吧!回來吧!”儘管我無數次地失聲呼喚,但奶奶還是離我遠去了。奶奶的音容笑貌至今仍回蕩在我的腦海里,奶奶的勤勞和儉樸至今令人難以忘懷。 

  記得我五歲時到鄉下看過奶奶。當時看到的是一間破爛的屋子,屋子裡坐着一位年逾花甲的老人,她就是我的奶奶。奶奶一見到我,就把我緊緊摟在懷裡哭了。我那時不知道為什麼,也跟着哭了。在鄉下那些日子,奶奶帶我到處玩,給我買這買那。我知道奶奶的錢是來之不易的,是她耕田耕地換來的一點零用錢。有一天中午,人們都回家休息了,奶奶卻冒着酷暑頂着烈日在田中忙來忙去,這個時候連一個年輕人都受不了,何況一個年已7旬的老人!我從內心讚歎:奶奶您真偉大! 

  幾年後的一天,我們突然接到了奶奶病危的通知,大家一聽如同五雷轟頂。我忙趕到鄉下來看奶奶。奶奶躺在病床上聽到我的聲音,慢慢地醒了,顫巍巍地說:“來,讓奶奶看看,我不能給你買東西了,那個柜子里有糖,是你最喜歡吃的,拿去吃吧!”聽了奶奶的話,我哭了,哭得好傷心。我走了不久,奶奶死了,聽說奶奶走時還叫我的名字。

您正在瀏覽: 懷念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