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讀經典,提升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讀經典,提升自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充滿着歡聲笑語的世界,藍藍的天空,乳白色的雲彩,綠色的草坪,五顏六色的花朵,純真的笑容,五彩繽紛的夢想!

  上下五千年,中華文明博大而精深,傳統文化猶如一座蘊涵豐富的寶藏深植於這塊文明的厚土。而那一部部宏偉的典籍,一冊冊光輝的篇章,一首首、一曲曲氣吞山河或如泣如訴的詩、詞、賦、曲如群星璀璨、華光四射。中華民族就是在這樣的土地上,在這樣的星空下,生生不息,繼承和創造着。

  我們的童年,因有了品讀經典便有了許多或快樂或悲傷的心情渲染我們的藍天,幻化出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哪怕歲月不饒人,我們日漸長大,那些曾經閱讀過的不朽的經典書籍依然會留存心中,讓我們永久地回味……

  經典是永恆的,與畫面共湊,將會演繹出別樣的精彩。書中靈動的文字,精美的畫面,讓我們從中領略了中國文字的神奇魅力,感受其中深刻的思想內涵,在不知不覺中增長智慧,接受美的熏陶,從而提升自我。

  美妙、燦爛的經典,將會帶給我們豐富多彩的世界!充滿魅力的經典,將在我們心裡播下夢想的種子,讓我們在這豐富多彩的世界成就美好的夢想!

  生命因品讀經典而精彩絕倫!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在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上盡情地閱讀吧!相信你會領略其中的奧妙,吸取書中知識的哲理,從而變得更加快樂、健康地成長!

  福建泉州安溪縣蓬萊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漢梁

您正在瀏覽: 品讀經典,提升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讀經典,提升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