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發明

  聊大附小

  五年級一班

  王雪潔

  暑假裡,我做完作業,便給朋友雷佳音打電話聊天。可是,這一聊就是兩三個小時,浪費了許多電話費。媽媽知道了便大發雷霆:“以後你不許給雷佳音打電話了,也不能在網上聊天”。我不滿地小聲嘀咕道:“不聊就不聊,等我在哈孚學英語,考個第一,那電腦就歸我”。“那也不行!”媽媽大聲喝道。“那我自己造個電話!”“你有本領就造嘛!”媽媽輕蔑地說。

  造就造嘛!這不好說?我鑽進冰箱,咦?放在冰箱里的紙杯呢?我左翻翻,右翻翻,就是沒有找到。難道它長了翅膀飛上天堂了?還是陷進沼澤下地獄了?就算它長腿跑了吧,反正就是沒紙杯了,這可難不倒我,我可有10元的“私房錢”。用這10元買了一包紙杯,不但能造電話,家裡來了客人還能用它盛水喝,真是一舉兩得。我準備了兩個紙杯,又從媽媽的衣櫃里翻出一團毛線,在兩個紙杯上打了兩個洞,用毛線把兩個紙杯連接起來,一個放在雷佳音家,一個放在我家。如果雷佳音要說話,就拉一拉毛線,把紙杯捂住口就可以說了。而我用耳朵對準紙杯,就可以聽見,這樣不僅不讓費電,還能聽見對方說話,真是一舉兩得。

  我高興地想,我真聰明,長期存在一定會成科學家。這時媽媽走過來說:“你真棒!”我故做謙虛地說:“一般一般,世界第三!”這時雷佳音也從那邊傳來了話:“我也來沾沾你的光,和你一塊分享你這部電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