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發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路上,我發現汽車發出的噪音很刺耳,讓人心煩意亂,而且排出的廢氣污染環境。上班時,我又發現用來寫字的紙很軟,寫字很容易劃破。  

  回家后,我開始研究三種東西,那就是:太陽能型消音表、太陽能型加油表、太陽能型軟硬表。它們只有一個手錶那麼大,三種功能都連在一起,上面有七個鍵;最上面兩個分別是加油型和加油,任何東西都能加油,車子加機油,手錶加電子,人可以加力量;中間兩個孔是消音型和消音,外加一個孔,你只要按一下消音這個鍵,一注水就從孔里噴出來了,被這種水噴到后,就會沒有聲音,汽車沒有噪音、人沒有聲音、照相機會沒有雜音;下面三個是軟硬型、軟硬選擇和光線發射,被這種光照到的不管是什麼都會變軟或變硬,石頭會變得像麵包一樣軟,紙會變硬,你用小刀不管怎麼刻也不能把它劃破,,不過還能寫、很輕。這三樣東西既方便又實惠。  

  如果電沒了,它會提醒你:“電沒了,電沒了......”直到你聽到為止。這時,你只要把這表套進配套的太陽能安全電棍,過半分鐘,就有電了。  

  同時,這個手錶還有普通手錶的功能,又可以看電視。  

  配套的安全電棍可以像金箍棒一樣變大變小。按下電棍上的按鈕,還可以當警察的電棍來捉小偷。  

  雖然這些都只是幻想,不過,為了實現這個願望,我要好好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