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一個美麗的星球,也是整個太陽系中唯一一個有生命的星球,更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

  很久以前,地球是一個樹木茂盛、百鳥齊鳴、山清水秀的好地方。地球像媽媽一樣哺育着我們,哺育着一草一木,哺育着世間萬物。可這種美好的日子正在慢慢的減少。

  只因一些貪婪的人,正在無情的摧毀者這一切,他們砍伐樹木,排放污水,捕殺小動物,亂扔垃圾……這條條罪行讓地球媽媽心痛不已。

  你聽,“地球媽媽”又在哭了,那聲音清脆而凄涼,“媽媽”每天都在哭,漸漸的,把嗓子哭啞了。原本以為這樣能讓人類感動,可並沒有起作用。即使“媽媽”留再多的淚,也無法阻止人類的野心。

  忽然“媽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從慈祥變成兇惡。她一跺腳,汶川就發生了大地震;她一吹氣,日本就發生了海嘯;她一抖福建就發生了泥石流……

  同胞們,為了“媽媽”的明天,為了我們自己,為了那些無辜的亡靈。讓我們大家共同攜起手來,給“媽媽”一個美好的明天吧!

  遼寧省葫蘆島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陳碩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