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晚不知怎麼了,才8點鐘就困得很,我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上床睡覺。 

  在夢中我來到了外婆家的後山。咦,我最喜愛的小樹林怎麼不見了?到處陰森森的,連那平日里滿是蝴蝶的花叢也不見了,到處都是被風雨吹落的樹枝、枯葉。後山到處烏黑一片。像大火燒過一樣,沒有一點點綠色。聽不到鳥兒嘰嘰喳喳的叫聲,四周死氣沉沉。 

  炎熱的夏光照得我的眼睛很難受,我剛想到山下的河邊去洗洗臉,卻聞見一陣陣臭氣。一看,臭氣是從遠處的一條“黑布”傳來的。再仔細一看,這不是那條小河嗎?怎麼可能呢?往日那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如今怎麼成了這副模樣?我再也看不到以前那可愛的小魚和小蝦了。我跑了很久很久,沒有見到一個人。到處都是荒涼的沙丘,一陣風吹來,捲起了漫天的塵土。風越來越大,我家不知在何處。 

  忽然傳來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我被吵醒了。原來是夢啊。人類肆意破壞地球的現象簡直驚心觸目。我不禁為未來的人類擔憂,為地球的明天擔憂。猛然間,我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為了地球的明天,我要向人類提出倡議,希望大家保護環境,為拯救地球而努力。說到做到,我立刻拿起筆寫起來:親愛的地球人,為了地球的未來,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多種樹,少扔垃圾,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做一個保護地球的衛士。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