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地球的明天更美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也都愛自己的家!可是,你們可知道我們有一個共同的家?---那就是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地球是我們共同擁有的家,而且還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家,藍天、白雲、綠樹、紅花、小鳥在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多麼美麗呀!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怎樣去保護它呢? 

  你們知道嗎?一個叫草壩場的村子,那裡曾是青山環抱、綠水長流,可是村裡人誰也沒有意識到環境的重要性,他們毀林開荒、亂砍濫伐,森林沒有了、小溪不見了、井水乾枯了。如今,村裡人只用很少的水洗臉,然後留着洗腳,最後小心翼翼地倒進一個水缸里,留着澆地……這就是大自然對他們的懲罰,這就是地球對他們的報復。 

  還有陝西風翔縣,百名兒童被查出血液中鉛的含量超標,其原因是當地一家冶鍊廠的鉛排放量超標。還有因為工業廢水的排放,使多少漁民蒙受損失,嚴重的家破人亡。 

  面對日益嚴重的大氣污染,仰望天空,我們還能夠說些什麼呢?如今,在灰色的困圍中,潔凈蔚藍的天空已成為吳孟達一種渴望。 

  同學們,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它是我們可愛的“家”,為了地球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做環保小衛士!就從少用一個塑料袋開始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地球的明天更美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地球的明天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