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買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買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賣火柴的小女孩: 

你好! 

  你在天堂里過的好嗎?我不只一次聽過你的故事,你那悲慘的事迹。 

  我知道你一直嚮往美好的生活,可在那吃人的社會,你不但沒有享受到快樂,反而,你卻凍死在牆角。 

現在,人們已經推翻了舊社會,人人都都享受到了新社會的好處。而你卻到了天堂,也許,那是對你的解脫。 

舊社會,那是窮人的地獄,那有錢人往往受到了人們的尊重,人們被錢財蒙蔽了雙眼,卻忘了友情、親情……是最重要的,而錢財是身外之物,親情、友情……一但失去,就無法重新得到。 

小女孩雖然我與你素未謀面,可我知道你是多麼痛苦,在舊社會,你得不到溫暖,沒有快樂,甚至連溫飽都解決不了,在每個孩子都開心的日子,你卻在寒冷的大街上賣火柴,沒有人關心你,沒有人疼愛你,連最愛你的奶奶也去世了。你好可憐。 

  祝你: 

在天堂過得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你素未謀面的朋友:王茜 

  2009年5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買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買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