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家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家燕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是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上無憂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貨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不禁閉上了眼睛,我知道,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貨車的車輪聲漸漸地遠了,我便慢慢的睜開了雙眼,我看見了慘不忍睹的一幕——地上躺着一隻死去的家燕,我記得,這隻家燕叫粒粒。過了一會兒,我只見粒粒的一個夥伴——幻幻飛了過來,它們兩個是兩姐妹,也是一起從小玩到大的好朋友,可是現在,粒粒已經死了,幻幻也很傷心,一直守候在粒粒的身旁,還不是的揮動着翅膀、尖叫,希望它的夥伴粒粒能醒過來。可是幻幻做的這一切都無濟於事,直到幻幻看見粒粒的翅膀一直在流血,才明白粒粒已經死了。可是幻幻不願離開,並試圖把粒粒拖回家,但無論幻幻怎麼試都帶不走粒粒。這時,又飛來了一隻燕,它是粒粒和幻幻的另一個朋友,它叫琳達。琳達不停的對幻幻叫着,好像在說,幻幻,我們快走吧!不然,也會遭到核粒粒一樣的命運的!

  從此,這兩隻小鳥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但它們也常常會想起粒粒。

  五年級:冰雪女王_冰之滄月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家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家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