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親愛的災區同學! 

  你們好!我已經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你 

  們那裡發生里氏8.0級大地震,那裡的房屋在幾秒鐘內就化為平地,許多孩子失去了雙親,成為孤兒。有的還落下一身的殘疾,這對那些殘疾的孩子們是多麼大的打擊呀! 

  對此,我們要獻出一片愛心,我們的‘何建良’校長組織的‘愛心捐款’活動以在每個班傳開,同學們都拿着自己的零花錢,壓歲錢走到愛心捐款箱面前捐款。雖然我們班捐款的總數只有七八百圓錢,不足以幫的了什麼忙,但這也是同學們的一片愛心,請你們收下。 

  災區的孩子們希望你們能堅強,勇敢,地震雖然厲害,但是卻阻擋不了我們的友誼,地震雖然無情,但人有情,讓我們大家團結一心,眾志成城,戰勝自然災害,讓我們重建家園,重新開始美好幸福的生活吧!最後,祝你們健康快樂,幸福平安! 

  2008 6月28日 

  牛滿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