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五,我到現場觀看了一場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比賽。 

  當第一輪比賽“阻力跑”賽完后,我校只排名倒數第二,我們多麼想反超其他學校,獲得第一啊!只見我的同學——鴻鈞,他氣極了!把牌子一摔,衝著天花板憤怒地喊道:“怎麼會這樣啊!”立超悲傷得抱着頭叫道:“OH——不!”同學們有的摩拳擦掌,像要和別人決鬥似的;有的長嘆一聲:“唉——,”還有的憤怒得狂吼着。我也不例外,不過我不停地安慰自己:“待過兒會超過他們的,一定會拿第一的,加油啊!” 

  第二輪比賽也結束了,我校超過了一個學校,取得了第二名。只見鴻鈞興奮得蹦了起來,左手舉起牌子,右手抓起巴掌,使勁搖着,打着,像一個不知疲倦的不倒翁。 

  最後一輪比賽開始了,大家目不轉睛的盯着台上的那隻小熊,只見它手抓着杠鈴,使出全身的力氣,抓起杠鈴一氣呵成舉到頭頂。掌聲震耳欲聾。 

  比賽結束了。我校獲得了總分第一的好成績。掌聲更是響徹雲霄。同學們有的高興得手舞足蹈,有的使勁拍着巴掌,還有的興奮得扭起了屁股。看看鴻鈞吧!他猛地蹦了起來,激動地喊道:“YES——”!他那張好動的嘴巴似乎永遠都合不上,他喊得面紅耳赤,像個大西紅柿,還不停地搖着牌子,打着巴掌,簡直就像瘋了一樣。我不知從哪湧出一股熱情,使出了吃奶的勁,不停地打着巴掌,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大聲,就一把搶過威恆的巴掌,不停地打呀,拍呀,嘴裡不停地喊道:“我們贏了!我…” 

  回到家,我還不停地想着剛剛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我真為我是實驗小學的學生而感到榮幸,感到驕傲,我一定好好學習,為實小爭光,將來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啦啦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