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在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校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在校園 

  一座人字橋橫跨在龍津河的上方,形成龍岩城區的一道美麗風景線。一條蘇溪蜿蜒而下在此匯合在龍津河,畫出了一彎壯麗的弧線。龍津河河畔,坐落着美麗的××小學。 

  一進校園,不遠處便有一座石牌,八個鳳舞着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鑲嵌在石牌上,時刻提醒着同學們要好好學習。石牌後面是一叢又一叢的鮮艷的花兒,爭芳鬥豔着。××小學是美麗的。 

  ××小學的美,不僅僅體現在環境美之上。 

  2008年12月24日,風和日麗的日子,龍岩市××區××小學,開始了“書香滿校園,陶冶你我他”的讀書活動。於每周的周三下午抽出兩到三節課的時間,全體師生進行讀書活動。 

  1990年8月才開始創建的××小學,經過十多年的不斷建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窗戶明亮了,綠化靚麗了,學生文明了,近幾年,開展的活動多了起來:禁毒活動、片區校運會、專家講座,一個接着一個,學生們枯燥的學校生活豐富起來了。 

  現在,又開展起“讀書活動”,在“精神糧食”方面豐富着全校的每一位師生,加強了師生的閱讀能力,促進了師生的交流與溝通。 

  你看,5年級4班的那位同學,抱着一大摞的書,準備和同學一本一本地“啃”着一本一本地分享。而3年級2班的那個同學呢,一會兒看着書,一會兒做着筆記,一會兒又似乎碰上了一隻“攔路”的“虎”:取出詞典翻閱起來,片刻之後,眉頭舒展,一定是找着了。 

  “書香滿校園,陶冶你我他”的讀書活動,確實增添了學生們的閱讀興趣,增添了閱讀面,增添了許多課外知識。 

  美在校園,美在××小學,美在物質方面,美更在精神方面。

您正在瀏覽: 美在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