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時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二班加油!”“五二班必勝!”加油聲一聲高過一聲,喝彩聲一浪高過一浪,這就是我校第四屆運動會中女子800米比賽的鏡頭之一。一想到這次比賽,我就熱血沸騰。

  那天我參加了女子800米比賽,跑道上的我,心裡就像只小兔子緊張地怦怦直跳。比賽開始了。只聽司令員“砰”一聲槍響。我便努力地向前奔去。一百米,兩百米,四百米……一圈過了,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多麼的漫長,我的腿麻木了,就在我想要放棄時,我聽見了,聽見了“阮詩婷加油!”這些加油聲給了我莫大的鼓勵,這股力量彷彿在我身邊推着我,迫使我勇往直前。五百米,六百米,七百米……近了,更近了!離勝利就差最後一點了!該衝刺了,我重整旗鼓,抬起僵硬已久的雙腿向前衝刺。勝利離我越來越近了20米,10米,5米,我邁着大步跨過終點線。我成功了!同學們個個興奮無比,大夥全都激動地擁抱在一起……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會成功,不管你付出多少,只要收穫了就是最大的喜悅!正所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次比賽將會永遠留在我記憶的海洋里,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它將激勵我大膽地去追求夢想,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五年級:87906260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