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之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是誰給大地、山川、村莊上披上了金色的盔甲,使它們顯得更加雄偉!啊!是太陽公公為大地送來了和煦的陽光。不,你瞧遠處霧蒙蒙、雲騰騰,好一派迷人的景色,好像一位仙人隱居在雲霧之中為人間播撒溫暖、揮灑芳香;好像在用她頭上的花環點綴大地、裝飾大自然,使這美麗而清香的的大自然更加富有生機與活力。奧!我明白了,原來是夏姐姐穿着她美麗的白紗裙,在眺望着、等待着旭日東升。亮麗的陽光閃耀在你我心裡——可以欣賞這一季之光,可以詠這一季之歌。 

  夏天的溪水潺潺的淌着,溪水清澈的可以看見溪底的沙石。清澈的溪流,帶着純潔的心,從遙遠之處而來,沒有人打攪她。她靜靜的淌着、遐想着……撫摸着每一塊石頭,都令人帶着無比的喜悅與猜測。 

  夏天的雨是最尋常的,一下就是兩三天。你可別惱,與淅淅瀝瀝密密地斜織着,為這夏季織上了價值連城的絲錦。這貴重的雨流進了田野,流進了人們的心窩裡。雨停了,碧藍的天空出現了彩虹,像一條飄飄欲飛的絲綢,更像一條巨大的拱橋跨越在天際。 

  夏是秋的基礎,也是冬的前奏,只有這繁花似錦的盛夏,才有那碩果累累的進球。夏天的景色多的如海水,寫也寫不完,唱也唱不完。 

  這一切,構成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畫面,令人心曠神怡,難以放筆……許許多多的不平凡的時日等待我們去描繪呢!

您正在瀏覽: 夏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