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時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人心的時刻

  自從奧運會之後,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幕——最激動人心的時刻。

  在奧運會男子乒乓球單打決賽的時候,中國隊員王皓、馬林、王勵勤過關斬將,連連擊敗國外對手,脫穎而出,爭奪金牌。第一次馬林征服了王勵勤,與王皓決一死戰。到了場上,兩人不敢輕敵,因為對方都是世界頂尖高手。第一局馬林揚長避短,贏了一局,局數一比零暫時領先。第二局,王皓利用他反手強的優點,也贏了一局,現在場上是一比一平。之後,馬林連連得手,將比分拉到三比一,點數十比六。馬林只要最後一球就可以扳倒王皓,位居世界第一。王皓的形勢已到了崩潰的邊緣,一球沒發好,與冠軍無緣。此刻三人站在領獎台上,三面紅旗緩緩升起,全場唱起了《義勇軍進行曲》。這是乒壇的驕傲,這是中華民族的驕傲。全世界都為他們喝彩,全世界都為中國喝彩。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