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體育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體育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朝氣蓬勃的鼓號隊……”主席台上的主持人解說著。這是幹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學校第十屆田徑遠動會開幕式開始了!

  我們鼓號隊走在國旗和校徽方陣的後面,早早回來換好鼓號服的我們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向主席台走去。接着輪到各個班的方陣了,每個班的口號都喊得一個比一個響亮,以精神抖擻的面貌展現在我們面前。然後是節目表演,我們鼓號隊訓練了一個多月的花樣操是第一個表演的。圓形、十字、雙手捧着太陽,個個圖形都被我們演繹得唯妙唯俏。當校領導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幕時,氣球飛起來了;綵帶搖起來了;掌聲鼓起來了;樂器敲起來了。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60米決賽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聽見“砰”的一聲槍響,各班的運動健兒們如離弦的箭一般,個個爭先恐後,似乎終點有金子似的。我們班的啦啦隊大聲喊着:“小黃加油!小黃加油!……”可能我們給了她一些壓力,她正處於第三名。我們見此狀況,便馬上改變口號:“五(4),五(4),團結一致!五(4),五(4),勝利衝刺!”她聽到了,馬上深吸一口氣,使出全身力氣向前沖,像擰足了發條一樣。最終,小黃終於取得了比賽的勝利。同學們歡呼起來,大家的心情都像吃了蜜糖一樣甜。看着她走上領獎台,大家都為她感到驕傲和自豪。

  如果說天空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顆閃亮的星星;如果說大地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塊肥沃的土地;如果說班級是一個團體,那麼你就是一個出色的成員。

  清遠市博愛學校五年級:陳挺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體育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體育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