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期末考試總結——五年級上學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期末考試總結——五年級上學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期末考試總結——五年級上學期 標籤:我的期末考試作文 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末考試作文

  嗨!時間真如江河之水,一去不復返。一個學期怎麼就這麼短,轉瞬便已過去。這個學期結束了,我也該對自己做個期末總結了吧!

  昨天剛考完期末考試,回家后我還一直是信心滿滿。今天上午老師叫我去幫忙登一下分數。同去的還有班上的熊雨欣和羅文傑。我在抄寫分數的時候,我留心了一下自己的考試成績。語文和數學考的還行,就是英語考的太差了,只得了90分,我原本對父母誇下海口說一題都沒錯,這下簡直令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我實在是該好好的反省一下了。回想在期末考試的前一個多月,我幾乎沒有讀一下英語課本,父母每次提醒我聽讀,我根本就沒有去做,只是忽悠他們說:“我全都會了”。俗話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以前每天種下的惡因,現在輪到我嘗苦果的時候了。相比之下,那幾位得高分的同學,就比我刻苦得多了,據我所了解,英語得高分的馮文濤和戴妮娜,每天聽讀英語至少一小時,他們得不到高分才怪呢!我付出的實在是太少了。那些得高分的同學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熟讀課文,擅寫單詞。而英語原本就是我的弱項,我卻從來沒有好好的用功。所以也只能得這樣的分數了。幸好,我的語文進步了一點,數學沒退也沒進,但英語落後了這麼多,這似乎是在告戒我:沒有好的學習態度,自以為是的心理,拖拉懶惰的毛病……種種壞習慣如果不改正的話,是永遠也考不出好成績的。

  總而言之,這個學期我是進步不大,卻退步不小。今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反省自己的過錯,力爭下學期糾正這些諸多缺點。要知道:“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遵循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期末考試總結——五年級上學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期末考試總結——五年級上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