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動人心的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動人心的一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的金秋,迎來了讓人期盼的運動會.”運動會”這三個字在同學們的心中隱藏了許久,終於到來了,能不高興嗎? 

  “加油,加油”一陣陣加油聲傳入我的耳畔,我隨聲望去,一個個熟悉的身影直跳入我的眼帘.那不是朱鑫豪嗎!我們顧不了這麼多了,直衝到跑道上,我回頭一看座位上一個人也沒有,都在為朱鑫豪加油!在沖向終點的一百米時, 朱鑫豪以驚人的速度沖向勝利的終點.耶!第一```````拍手聲.喊聲真的無法用詞語來表達.我班朱鑫豪取得了第一,為我們班爭了光! 

  “預備,啪”的一聲,我們還沉靜在剛才的快樂中,另一邊200M男子比賽開始了,”看,快看”王珏以飛一樣的速度奔跑起來,一個又一個的把他們給超越了!”加油”``````又一個第一到手了…… 

  第二天——這天,是我挑戰自己的一天。3000M,在我們的腦海里是無法想象的,圍繞操場10圈,真是太恐怖了。但我還是要超越自己!離下午越來越近了,我的心也越來越緊張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離3000M的比賽更近了,在我發愣時,3000M要報到了!我的雙腳都快麻木了,為了班級的成績不顧一切吧``````當我在站在起跑線上,腦子裡就一片空白.心”撲通,撲通”地,彷彿要跳出來似的。”預備——開始”,我小心翼翼地滑了出去,旁邊也已有兩個人摔了一跤。我開始加速了,一個一個地超越,終於趕到了第二。我的周圍滿世界都是同學們的身影,我的耳邊都是加油聲!這些讓我鼓起了百倍的信心,一圈又一圈地堅持着,超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對手。就這樣,我伴着同學的鼓勵,老師的吶喊,快速地滑着。只剩下最後二圈了,我的肢體已經不行了,不爭氣的眼淚滴了下來,但我沒有放棄。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我還是埋頭苦滑着, 

  “加油,蔣心見!”一陣陣的加油聲傳入我的耳中。我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我咬緊牙關沖向了終點,第二,我把它保持到了最後。 

  3000米輪滑,謝謝你,讓我超越了自我!戰勝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激動人心的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動人心的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