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讀書迷,如果我半天沒見到書的影子心裡就悶地慌,整個好像很失落,沒有精神。書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富有頑強生命力的東西;書對於我來說,它像一個擁有無窮智慧的老人,帶我走進智慧的天堂、知識的海洋,讓我領會到大自然中的科學道理。 

  書還像一位守護神一樣不分晝夜,時時刻刻都保護着我,體貼着我。在我煩惱的時候,它能讓我快樂,使我把所有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在我苦悶時,它又能讓我減輕心理負擔,使我得到安慰。 

  書無時無刻地伴隨着我,給我灌輸知識,給我灌輸力量,使我不再幼稚,使我不再氣委,讓我無所畏懼,勇往直前. 

  書,我知心的朋友,我的保護神,感謝你我我所付出的一切。書,你是我生命中的燈塔,是我希望之光,我又怎能不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