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書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五(3)班 李菲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中,書是我的精神食糧,我經常吮吸着它那知識的甘霖,並將其消化成這世間人生路上的精神驅動力。每有空閑,不是手不釋卷,就是溫故知新,不斷充實自己閑暇時光。 

兒時,我就喜歡閱讀一些課外書籍,有一股無形的力量,宛如一地磁鐵緊緊的吸着我。我愛不釋手,經常“廢寢忘食”。對,《西遊記》、《海的女兒》……這些名著情有獨鍾。是它們首先打開了我的心扉,帶着故事中的神奇飛入了我的心靈世界,留下了一個百世無法褪去的印跡。 

記得有一次,我中午剛放學回家,拿起一本書就開始看,我邊翻邊想:昨天看到哪裡了?第38頁……啊,找到了。這時媽媽進來了,她看見了我說:“你怎麼書包都沒放下就看書呀?”“哦,沒關係,只看一會兒。”一頁、兩頁,我象一個飢餓的孩子貪婪地吮吸着母親的乳汁,目不轉睛地看着書,眼睛都沒眨一下。“吃飯了,菲兒。”媽媽在叫我,這時候我才發現我已經讀了好大一會了。 

今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又學到了一些知識。 

  (指導老師: 康淑嫻)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