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進入到書籍里,我不能自抑的一進入到書籍里,我不能自抑的要喜愛那些書,握着它,就覺得握着一脈優美的傳統,那潔白的紙面蘊涵著一種古典的美。 

 我喜歡看書,時常遨遊在茫茫的書海中,在書籍里,我能學到我不懂的知識,了解大千世界中隱藏的秘密。 

 記得二年級我得了肺炎,躺在病床上,沒事時,只好仰望天空。媽媽怕我寂寞,就給我買了許多書,從此,我就沉浸在書的海洋中,忘記了病痛。 

 看書時,我完全沉醉在故事的情節中,我會跟着書中的情節喜、怒、哀、樂。當故事歡快時,我會哈哈大笑;當故事悲哀時,我又會輕輕抽泣,眼淚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落下;當故事情節憤怒時,我也會氣地哇哇大叫,有時還會沖沙發、桌椅發泄一下心中的不快。 

 我喜歡書,因為書給我們帶來了智慧。如果世界上沒有書,人們就會愚昧、無知。 

 啊!書,你是我無聲的老師,你能解開人們心中的迷惑,給我們帶來知識,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