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書

2008、6、22



  高爾基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小時候,我就喜歡聽故事,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媽媽講故事給我聽。讀書以後,媽媽就要求我自己看圖識字,三年級以後我就經常去圖書館借書,去新華書店看書,買了好多童話故事:有《小貓釣魚》、《青蛙告狀》、《狐狸與老虎》┅┅,到四年級時我把《多拉a夢》、《烏龍院》、《安徒生童話》看了好幾遍,進入五年級以後我開始看《三國演義》和《西遊記》等歷史故事。

 我一直把書當作好朋友,一進入到書籍里,我就不能自抑,就會靜下來,握着書就覺得進入了知識的海洋, 覺得自己遨遊在茫茫的書海中,在這裡我能學到我不懂的知識,了解大千世界中隱藏的秘密。  



  看書時,我完全沉醉在故事的情節中,我會跟着書中的情節喜、怒、哀、樂。當故事歡快時,我會哈哈大笑;當故事悲哀時,我會無限同情;當故事情節憤怒時,我也會很惱火,有時還會沖桌椅發泄一下心中的不快。看起書來常常聽不見奶奶叫吃飯、叫洗澡。  

 我喜歡書,因為書給我們帶來了智慧,讓我變得聰明起來。如果世界上沒有書,人們就會愚昧、無知。  



  我深深地感到書是無聲的老師,書是最忠厚老實的朋友,書能解開我們心中的迷惑,給我們帶來知識,給我們戰勝各種困難的力量。 我將繼續努力讀書,認真在書中吸取營養,充實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