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冒險島之旅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島之旅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一陣急促的鬧鈴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醒。我研發的機器人瑪麗拿着二十五世紀最新版的筆記本電腦來到我的床前,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話對我說:“主人,今天早上七點三十分五十秒受到從國際冒險組織發來的郵件,請您過目。”不用說,一定又是任務來了。我下了床,按了一下瑪麗額頭上的電鈕,我的一身睡衣馬上變成了一套乾淨的冒險專用裝。我信步走到衛生間,按了一下安在衛生間牆壁上的洗漱按鈕,馬上從牆壁上伸出兩隻電子手,拿着牙刷、牙膏、毛巾和洗面奶幫我洗漱。幹完了這些,我乘着瞬間移動電梯,以0.005秒的速度來到樓下。坐上陸空兩用的高級汽車,只用了0.5分便來到了國際冒險組織。走進領導辦公室,國際冒險組織的王領導便一臉愁容的對我說:“瑪利亞,我們今天早上接到一封神秘郵件,上面說讓我們去冒險島取最近在國際博物館丟失的最新電子激光槍。”“那就去啊!”我焦急地衝著王領導喊道。領導為難的說:“可你應該知道,冒險島是百年來無人敢去的死亡之地。去過的人從未回來過,這……”我的眉頭皺了皺毅然堅定地對領導說:“領導,讓我去吧!我身為國際冒險組織最高級的冒險王,一定能擔此重任。”王領導看着我堅毅的表情,微笑着點了點頭。於是,我帶着兩個助手、一張世界地圖和一個萬能背包,向冒險島出發了。

  我們坐着二十五世紀最高級的飛機,很快來到了冒險島。我們停好飛機,便向冒險島走去。這裡陰森恐怖、死氣沉沉,果然是百年無人敢來的死亡之地啊!正當我們慢慢摸索着向前進時,曉雪(一個助手)突然對我說:“瑪利亞,你看,那邊的草叢在動!”邊說邊拿手指着不遠處的一個草叢。我和小玉(另一個助手)順着她手指指的方向望去,隱隱約約看見草叢裡有一團東西在不停地顫抖着。我和曉雪小玉慢慢走過去,小心翼翼的撥開草叢一看,原來是激光槍,激光槍在微風的吹動下,像個小孩似地瑟瑟發抖。

  我把激光槍拾起來,放進懷裡。這時,一陣陰風吹來,我們拿手擋住臉,向後退了幾步。當我門把手拿開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在我們的面前,站着一隻足有五十個人高的機械大蜘蛛!我們意識到這隻蜘蛛和我們往常遇到的不一樣,俗話說“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們已經完成了任務,還是“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吧!”我們剛轉過身,只聽身後一聲怒吼:“站住!識相的把激光槍留下!”我們三個轉過身,一動不動的注視着眼前這個大塊頭。突然,從大蜘蛛的額頭上發出一道X光,不偏不倚,正好射在小玉身上。小玉被蜘蛛殺了!我們懷着憤怒的心情,準備和這隻蜘蛛決一死戰!源源不斷地X光從大蜘蛛的額頭髮射出來,我和曉雪相繼被射倒在地。這時,又一道X光射來,我打了個滾,X光正好射在曉雪身上,曉雪也犧牲了。正在這千鈞一髮之際,一把槍從我的懷裡滾落出來。我定睛一看,啊!這是激光槍!真是雪中送炭啊!成敗在此一舉了!我舉起激光槍,瞄準了大蜘蛛,扣動了扳機,只聽“轟”的一聲,大蜘蛛塌了一邊,裡面的人也死了,我們成功了!

  我收起激光槍,硬撐着來到飛機上,駕駛着飛機回到了國際冒險組織。當王領導知道了曉雪和小玉犧牲、我一個人帶着激光槍回來了時,從不落淚的他落下了眼淚,他握緊我的手,激動地對我說:“瑪利亞,你是中國最值得尊敬的冒險王!”

您正在瀏覽: 冒險島之旅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島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