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臉”娃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臉”娃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振興西路小學  602班  凌嘉茜 

 每當看到街上的小妹妹把玩着手裡的洋娃娃時,我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小時候與“花臉”娃娃的故事。瞬間,童年的記憶猶如流星般又一次劃過,雖然已經消失在天邊,但我卻抓住了那道淡紫色的星痕,沉浸在年幼醉心的夢裡。 

 七歲那年生日,我收到了夢寐許久的洋娃娃,粉嘟嘟的臉,黑溜溜的眼,金色的頭髮,兩瓣櫻桃小嘴叫人愛不釋手。我喜得又是抱又是摸,小小的“計劃”也悄悄地在心頭浮現。 

 一日,趁父母不在家,我踢踏着小拖鞋,叫來了鄰家小妹妹臻臻。我倆持一盒彩筆做兇器,開始“作案”。電視上的明星為啥這麼漂亮?不都是化妝化出來的么?今天,就要看我們的了!我和臻臻手忙腳亂地給娃娃化起妝來。紫色真漂亮,塗在娃娃臉上一定更漂亮。於是,我們拿起紫色的彩筆,在娃娃臉上亂抹一氣。正當我得意洋洋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時,臻臻卻傻了眼,我一看,呀,怎麼化成了“花臉”? 

正當我倆準備“清理現場”的時候,門鈴又烏鴉叫一般的響了起來。情況不妙哇。我命臻臻將娃娃藏在枕頭底下,然後她再溜回家。爸媽進門后,果然毫無察覺,我心裡得意極了,僥倖逃過“一劫”。 

 月色帶來的黑夜,大家都有了睡意,正當我撅着屁股鑽進被窩裡時,被一隻大手拽了出來。我抬頭一看,媽媽正揪着一個娃娃嚴肅地朝我瞪着。不好,東窗事發了。我不得不交代了“犯案”的全過程。領教過媽媽精心釀造的唾沫星子與《孔夫子論》,我終可得以解脫。 

 第二天一早,我敲開臻臻家的門。看着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她開始不安地為自己辯解起來:“我昨天可是照你的吩咐把娃娃放在枕頭地下了啊。”話裡帶着七分可憐,三分笑意。 

 “我欲哭無淚,只得無奈地說:“是啊,可是你放在我媽的枕頭底下了啊!” 

 “啊?”

您正在瀏覽: “花臉”娃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臉”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