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滑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滑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滑滑板 

  裴馨怡 

  一天晚上吃完飯,我在小區里閑逛,一轉眼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在滑滑板,看她那熟練的樣子,我不禁油然生出一種羨慕之情。我也有些想學滑滑板了。我記起韓露姐姐家有一個滑板。我立即找到韓露姐姐,請她教我學習滑滑板。姐姐很爽快的答應了,並帶上滑板和我一起下樓來到一個比較寬廣的地方。 

  姐姐先給我做一個示範,只見她先把一隻腳站在滑板上,另一隻腳在地上蹬了三下,接着也站在滑板上了。然後她後面的一條腿在滑板上不停地擺動。滑板就開始前進了。姐姐一邊給我做示範一邊告訴我,腿晃動的時候,身體不能晃動,否則就會摔跤。 

  姐姐做完示範,就讓我來試試。姐姐先扶着我,我一隻腳上了滑板,另一隻腳蹬了幾下也上了滑板。我頓時感到站不穩,不是姐姐扶住我,我就會摔下來。我也學姐姐的樣子,後面的腿不停的晃動,結果身體也晃動起來。我像走在鋼絲上一樣,身體忽前忽後,忽左忽右,就是站不穩。突然我身體猛地向一邊倒去,重重的摔在地上。屁股摔得好痛啊!姐姐連忙把我扶起來,問我還練不練。我二話不說,爬起來就站到滑板上去,姐姐連忙扶住我。這次我有一點經驗了,站在滑板上也不那樣慌了。我重複着姐姐教我的動作,滑板開始向前進了。姐姐大聲叫好。接着姐姐放開一隻手,我還能穩穩的滑行。不知滑了多久,姐姐把另一隻手也放開了。我竟然還可以向前滑行,我一高興,就大意了。又一次摔跤了。這一次從地上爬起來,我很高興的對姐姐說:“再來再來。” 

  姐姐幫我拍了拍身上的灰,我迫不及待的又開始滑了。姐姐也沒有扶我了,只是緊緊的跟在我後面。繞着廣場滑了幾圈,姐姐說:“好了好了,你把我累死了。”我驕傲的說:“姐姐你不要跟着我了,在旁邊歇歇吧。”我一個人又滑了幾圈,天也漸漸黑了。在姐姐的一再要求下我才意猶未盡的停了下來。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我和姐姐都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滑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滑板 暫無評論